May

手動轉錄裝置

#直播虐狗

少爺做活動 奧康直播賣鞋,小白突然來電(非原訂時間),少爺表情瞬間亮了。

一接通就忘情聊了5分鐘,完全忘記是直播要跟觀眾打招呼,小助手和媛媛都傻眼了譴責少爺「………你們這是什麼情況?!」
(小白:「……就官方的打招呼嗎?我是小白王博文~好了繼續繼續」)

中間少爺提到生日
「欸我生日你怎麼辦啊?」
「生日 我有準備禮物了已經」
「禮物 我要它幹嘛啊? 我不要禮物,我有錢」
(敢情孟大少爺是想要媳婦儿本人綁上啾啾的那種驚喜嗎?😏)

少爺買了小白專輯100張,討賞來著。
「我每場簽售會,好多粉絲都說簽給你 to少爺 to少爺」
「不是不讓簽嗎?to少爺」
「誰說不讓簽啊,to少爺每個都簽啊。是孟瑞,我說孟瑞不喜歡人家叫他孟瑞,只能改成少爺」
哈哈,貼心自主管制,怕少爺不開心,寶寶棒棒噠😎

评论

热度(9)